• 簡介

    e-Maintenance雲端管理維護

     
     
     
     
     
     
     

    e-Maintenance雲端管理維護

    新型態服務,協助企業成長茁壯
    大量減少設備管理人員之負擔
    提升事務機設備良好運轉度,強化裝置可用性

    為企業設備保持在最佳狀態

    e-Maintenance +iWMC是新型態的服務,可大量減少設備管理人員之負擔,且提升事務機設備良好運轉度,強化裝置可用性,協助企業成長茁壯

    耗材庫存控管

    貼心管控客戶端碳粉使用量,客戶無須擔心用盡碳粉且無須囤積造成過度庫存。前瞻性裝置支援
    iWMC隨時確認裝置狀態,當問題出現會傳遞訊息給管理者,讓管理者能迅速知道問題,即刻進行問題排除!
    除了提供222快速叫修服務外,當事務機出現任何錯誤訊息&硬體上發生不可預期的錯誤,e-Maintenance系統會立即收集錯誤訊息,並通知專職人員,立即派出工程人員到府服務!

    週期性的印量統計

    e-Maintenance 會主動並正確無誤地紀錄事務機送出來的印量統計,並於收款日前送出發票,大幅降低設備管理人員工作負擔!

    簡單&高安全性

    e-Maintenance是一套符合BS7799國際標準資安規範(等同於ISO-17799 國際標準)的資料安全管理系統(ISMS),資訊傳輸透過客戶現有網路環境&配合IT資安政策加密後傳送,可靠安全,無資安上顧慮!

    不間斷&高正確度服務

    透過正確無誤的錯誤警示,可立即知道那個客戶所需料件,提供正確的零件到正確的客戶端,無需來回取零件,大幅縮短工程師到府時間,加速重新上線使用時間!

    欲了解更多功能,請與我們聯繫

    客服專線電話:0800-350888
    或至點選下方按鈕,與我們連絡

    Conect 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