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營理念與展望

    凱通國際是由一群在辦公室自動化及專業文件圖檔輸出入設備系統上學有專精且具有數25年以上實務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除提供相關事務機器及文件圖檔設備外並能全方位的從硬體選擇、系統設計、到應用規劃,以完整的架構讓使用者得到最適宜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除服務一般企業客戶外,另積極參與政府相關採購案,每年亦會評估參與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契約標案,旨在擴大服務範圍,將觸角延伸至各級公家機關(政府、軍方、學校等),將本公司技術經驗與服務能夠為國家所用,共創多贏局面。

    ● 服務宗旨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協助客戶做出專業性評估 ,並提供全方位的文件圖檔複印及輸出入設備,與幫助客戶迅速建置辦公室自動化為目標 對於時代潮流的快速變遷,我們的服務團隊將不斷推出新產品及服務,以因應之。

    ● 企業展望

    目前全球經濟情勢變化多端,傳統辦公室的設備、作業方式、及作業內容,已無法滿足現代社會對事務要求快速與準確的回應,我們相信辦公室自動化為必然趨勢,才能因應此種情勢的需要。

     

    且未來機關組織的運作、趨勢,看重在整體性,而非各自為政。辦公室自動化後,有助於各類資訊的迅速獲取及整體的運作。

     

    而辦公室自動化正是我們擅長的領域,另外如何提高競爭力,亦是我們努力的重點。

    本公司所屬成員均受Canon原廠 ( 日商佳能 ) 專業訓練,

    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為客戶追求: 
     

     

    一、最高的品質,二、最低的價格,三、最好的服務,為終極目標。 

     

    期盼我們的努力,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效率及競爭優勢。

     

    發展旅程

    凱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正式成立

    -主要銷售及維修Canon商品如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等及其所屬OA全商品為主。

     

    於2001 年與日商 Canon 正式簽定代理合約

    -2001我們成為 Canon( 日商佳能 ) 正式授權代理商,凡屬 CANON 商品如影印機、傳真機、印表機 ... 等及其所屬 OA 全商品,均有權代理銷售、租賃、保養、維護 ... 等業務。

     

    2003年成立儲運中心

    -陸續於美國、香港、大陸及日本分別成立分支單位積極著重於各地區技術交流及採購開發最新、最優勢之產品,以協助客戶辦公室自動化之提升。

     

    2005年起本公司陸續與各項學校機關合作

    -本公司陸續與文化大學、世新大學、台北藝術大學..等大專院校簽訂印務中心之合作契約,已獲得廣大市場之肯定與良好的口碑。

     

    2005年獨家引進Canon CLC5100專業彩色影印輸出設備。

    -成為領先業界 ,少數具有提供 專業級機種設備的廠商

    2008年啟用業界首創222時效性服務系統。

    -即時通報 、即時到場 、即時檢修 ,222為我們最具特色 ,也最有效率的服務系統

    2011年開始整合雲端網路系統安全與管理,協助客戶有3安5省的雲端系統服務。

    -除了提供影印機硬體設備,也開始提供完整的辦公區域網路架設與系統軟體規劃,提供更全面的自動化服務。

    2014年取得Canon大圖輸出機系列授權經銷,為全台灣最大的Canon大圖機供應商。 
    -適合建築師 、營造業 、機械設計相關 、廣告設計相關 、大圖輸出中心 …等相關行業的優質大圖輸出機 ,降低成本也提升競爭力

    2016
    年加入中華民國傑出資訊管理人協會,並任第二屆理事長及兩席召集人

    -為因應資訊化時代,我們正式加入中華民國傑出資訊人管理協會,提升自身的資訊實力,也提我們的客戶更加專業的資訊建置服務。

     

    品牌授權介紹

    Canon為世界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者,多元化的產品種類滿足從個人、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至大型企業等 不同使用者的多元需求。

    為提供企業用戶更合身的服務,Canon 以專業Know-How及技術,致力研發完整辦公室應用系統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企業生產力及市場競爭力。

    Canon為消費者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國際化的服務水準:

    全球化的Canon企業集團擁有豐富國際資源及經驗,並將其資源分享給全球分公司。Canon各分公司以企業全球化優勢,並針對區域特性發展在地服務,讓 Canon全球的客戶享受兼具在地及國際水準的服務。

    量身規劃的解決方案:

    Canon以雄厚的技術背景為後盾,從電腦周邊產品的製造商跨足應用系統整合領域。台灣佳能資訊不斷的開發多元化的應用軟體及網路設備合作夥伴,搭配 Canon優秀的數位化硬體設備,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推薦最適合的辦公室e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昇工作效率、增加競爭實力、並且協助降低成本支出。

    環境保護的前鋒:

    Canon將環境保護事務擺在所有活動的首位,因此Canon致力於有效資源的運用,追求能源與資源的節約,研發各種環境保護產品,努力提昇環保技術,並 積極與世界各地密切接軌,建立產品回收與再生系統。Canon對環境保護的堅持不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及成本,還能帶領客戶一同為地球的生態盡一份心力。

    「共生」為企業宗旨的Canon,活躍於世界每個地方,銷售與服務據點遍布全球。凱通國際將秉持與原廠相同的信念與企業精神,致力在21新世紀中,成為台灣IT領域的優良企業。  
  • 我們凱通國際是值得您信任的好伙伴
    政府部門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案指定簽約供應商
    代印店及圖文輸出入中心設備專業供應商
    辦公室自動化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