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Canon
    有「紅線」就代表頂尖

     
    最高等級的大圖輸出繪圖設備
    若您有在關注Canon攝影器材,對於紅線所代表的意義一定不陌生。沒錯,Canon將攝影器材的分級概念帶入大圖輸出設備中,將 「紅線」注入PRO大圖輸出機,代表著這一系列有著最高標準的輸出品質。


    全新三核心L-COA圖形專用處理器

    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皆具備3顆L-COA PRO核心圖形專用處理器。這是Canon專為專業大尺寸印表機所設計,具有優異快速的處理性能。 


    標準搭配2GB實體記憶體(RAM)

    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皆配有2GB實體記憶體,能勝任長時間不間斷的穩定工作。

    標準Gigabit乙太網路介面
    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皆配有有線網路與無線網路介面,使用者可以自身網路環境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設定,且兩種介面皆支援Gigabit傳輸效率等級,確保您珍貴的圖檔能又快又穩的傳輸到大圖機端進行輸出。

     

  • 為滿足最高端影像輸出市場而生
     
    最高12色超廣色域,獨家Co顏料墨水
    透過全新12色Lucia TD顏料墨水系統(Pigment),在任何紙材上皆能達成高品質且具有優異防水效果的輸出成品;獨家的Co顏料墨水*,能有效降低光線不規則散折射,讓每件作品都看起來楚楚動人、栩栩如生。

    *Co顏料墨水僅12色機種有搭配

    全新1.28吋,12色12通道列印噴頭
    藉由具有12通道,1.28吋的全新設計噴頭,共計18,432個噴嘴讓列印輸出的速度與品質兼顧。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與Canon原廠各式相紙完美搭配

    相信攝影與輸出專家都知道紙張品質對輸出效果的影響,一台好的輸出設備也要有好的紙張來搭配,才能充份表現出產品價值。Canon推出一系列專業級相紙,能與PRO大圖輸出機完美搭配,讓各式的色調、構圖與設計都能完美呈現。 

    專業行家的選擇
    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自推出以來,其輸出品質皆受國際上各藝術組織與知名美術工作室肯定。在產品發表會上,眾人也對PRO大圖輸出機所呈現的細膩度感到驚艷與滿意。

     

  • 現在
    與Canon一起捕捉永恆的完美影像
     
    完美支援Canon EOS相機產品
    有在玩攝影的想必對Canon EOS相機系列一定不陌生。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完美支援自家Canon EOS相機產品並針對輸出品質最佳化,讓您不單只是用最好的相機擷取瞬間,還能用最好的輸出設備保存瞬間。

    隨插即印
    Canon PRO全系列大圖輸出機支援Canon EOS隨插即印,只要將相機端的傳輸埠連接至PRO大圖輸出機,立刻就能進行輸出作業,毋需透過電腦。


    用Canon,創造、創新、保存
    Canon身為全球最大的輸出/輸入設備製造者,其技術精華已注入在EOS相機與PRO大圖輸出機產品中,並能完美結合。您可以用Canon創造全新的想像,抑或大膽揮灑創新的構思,甚至能保存過去的足跡。在日本,博物館聘請的文物保存師就是利用Canon EOS相機與Canon PRO大圖輸出機,將珍貴的歷史古畫擷取並輸出後,再製成複製畫供世人欣賞,為文物的保存與文化的傳承貢獻良多。

     

  • Canon imagePROGRAF PRO八色/十二色系列
    提供您最專業的水準、最完美的呈現、最完整的高階輸出解決方案
      
      Canon imagePROGRAF PRO-500   Canon imagePROGRAF PRO-521   Canon imagePROGRAF PRO-541
       
    Canon imagePROGRAF PRO-541S   Canon imagePROGRAF PRO-5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