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入最新技術
    提升產能、聰明輸出、快速生產
    Dual Roll雙紙捲系統
    Canon TX 大圖輸出繪圖機具有雙紙捲系統設計,一次可裝載兩捲紙材。可以是相同材質,也可以是不同材質與大小,完全視用戶當下需求而定。
    1
    第二紙捲也可以用來當作捲紙器,用來收納由第一紙捲輸出的作品。

    Dual Core雙核心圖形處理器
    Canon TX 大圖輸出繪圖機具有L-COA PRO雙核心圖形專用處理器,這是Canon專為專業大尺寸印表機所設計,具有優異快速的處理性能。

    標準搭配2GB實體記憶體(RAM)
    Canon TX 大圖輸出繪圖機皆配有2GB實體記憶體,提供在長時間作業中的穩定效能。
    1
    標準Gigabit乙太網路介面
    Canon TX 大圖輸出繪圖機皆配有有線網路與無線網路介面,用戶可以依自身網路環境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設定。
  • 全新墨水配方
    線條清晰、色彩飽和、防水抗候

    5色Lucia TD顏料墨水系統
    透過全新5色Lucia TD顏料墨水系統(Pigment),即使使用普通紙也能達成高品質且具有優異防水效果的輸出成品。


    Lucia TD顏料墨水配方
    Canon TX IISeries大圖輸出機採用全新墨水配方,讓墨水不會被紙張過度滲透吸收,達到以最省的墨水使用量即能呈現清晰的線條與飽和的色彩。


    更嚴謹的墨水用量管理
    Canon TX Series大圖輸出機有清楚的墨水用量管理系統,可記錄每一筆列印輸出用量,讓您能確實掌控耗材成本。


    更靈活的墨水容量搭配
    Canon TX Series大圖輸出機每一色皆提供160ml、330ml與700ml共三種容量的墨水。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容量可自由搭配,讓成本發揮最佳效益。

  • 智慧再進化
    給您更加方便快速的操作體驗

    1.07吋五色六通道列印噴頭

    藉由具有6通道,1.07吋的全新設計噴頭,共計15,360個噴嘴讓列印輸出速度飛快,大幅提升產能與產量。

    更聰明、更智慧的捲紙安裝系統
    Canon TX II大圖輸出繪圖機捲紙安裝再進化。除了沿襲上一代的自動安裝設計外,TX II還會透過學習功能自動辨識紙材與長度,比起前代更加方便與快速,讓裝紙僅需隨手一放,輕鬆完成。

    獨家墨水熱抽換功能
    Canon TX II大圖輸出繪圖機具有墨水熱抽換功能。藉由機身內的副墨水匣設計,允許用戶在列印中直接抽換新墨水匣而不會中斷列印中的工作。

    硬碟資料加密保護
    我們注重您的資料安全。Canon TX II大圖輸出繪圖機皆有配置硬碟,您可將檔案儲存在機身硬碟內隨時取用,並可以將重要資料加密保護,拒絕所有未經授權的存取,保護資料安全。

  • 高生產力、高品質、智慧高效
    Canon TX II給您專業與生產力兼具的最佳解決方案

    Canon imagePROGRAF TX-5310大圖輸出繪圖機

       A0尺寸輸出   三種高容量墨水匣   含第二紙捲系統  

    Canon imagePROGRAF TX-5410大圖輸出繪圖機

     B0尺寸輸出   三種高容量墨水匣   含第二紙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