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P162dw黑白雷射印表機

  • 黑白列印每分鐘28頁,首頁列印只需5.2秒
  • 獨家UFR II LT處理技術降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並支援PCL
  • 按需定影技術(One-Demand Fixing),加快暖機時間及低耗電量
  • 支援A5、A6尺寸列印
  • 5行文字LCD螢幕
  • 自動移除碳粉匣封條
  •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 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可供多人共用
  •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 行動裝置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列印文件
  • 支援AirPrint,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
  • 支援Canon Print Service / Mopria™,可透過Android裝置無線列印
  • 透過「Google雲端列印」,無需連接電腦,可直接遙控辦公室內的印表機列印
促銷價NT$6,280
商品編號:10232
詢問此商品
LBP162dw黑白雷射印表機

商品介紹
Canon imageCLASS LBP162dw黑白雷射印表機,適用於各種工作環境,是一款高效的黑白雷射印表機,可提供快速,高品質的列印輸出。擁有Canon獨家按需定影技術及支援多種列印語言(UFR II LT/ PCL),再加上內建無線及有線網路,可提供多人共同使用。另外支援自動雙面列印及便捷的行動列印功能,為中小企業辦公室及SOHO工作室帶來靈活高效率的文件處理方案,協助快速處理列印工作。

商品特色

5行文字LCD螢幕

 

5行文字LCD螢幕,支援繁體中文,可直接查看剩餘碳粉狀態,更改功能設定也變得更方便。

獨家UFR II LT處理技術降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並支援PCL

 

Canon獨家的嶄新高速列印技術,利用個人電腦的強大運算能力處理列印資料,印表機能更集中地快速列印高品質文件,大大減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除了UFR II LT列印語言外,印表機還支援PCL 6列印語言,適用更多廣泛不同的應用。

行動裝置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列印或掃描文件

 

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能讓使用者隨時直接從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列印或掃描。應用程式的連接設定容易簡單,兼備完善的列印設定如色彩模式、列印頁數及多種紙張尺寸選項,列印前更提供預覽功能,適合各種不同的需求。
*應用程式可於App Store / Play Store免費下載,印表機及行動裝置需連接至相同的無線網路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內建自動雙面列印,配合二合一頁面列印,能在一張紙上列印雙倍內容,可大量降低紙張用量,省紙又環保。

按需定影技術,加快暖機時間及低耗電量

 

透過「按需定影技術」 (On-Demand Fixing),LBP162dw不用長時間等候暖機便可列印,無論是列印首頁文件或進行大量列印,均可快速完成。另外按需定影技術也能有效降低耗電量,協助節省用電。

支援A5、A6尺寸列印

 

LBP163dw支援A5和A6紙張尺寸列印,因此可以有更廣泛的應用。A5尺寸的紙張使用橫向模式列印,與前代機型相比,快上75%的時間。

自動移除碳粉匣封條

 

更換碳粉匣時,不需先移除碳粉匣的封條,可直接安裝碳粉匣,在印表機內封條就會自動移除,減去手動移除封條的麻煩,也避免手沾到碳粉的情況發生。

黑白列印每分鐘28頁,首頁列印只需5.2秒

 

LBP162dw 每分鐘列印28頁黑白的A4文字或圖像。首頁列印只需約5.2秒,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可供多人使用

 

LBP162dw內建Wi-Fi 802.11b/g/n無線網路及乙太網路,一台印表機可供多人或工作群組共同使用,設定簡單、容易使用。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在沒有無線網路路由器的情形下,使用者可利用內建的存取點模式,以點對點連接行動裝置及多功能事務機進行無線列印。

支援AirPrint,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

 

AirPrint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利用iOS行動裝置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不需連接電腦,也不需安裝列印驅動程式,真正體驗行動列印的便捷!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4.2或以上
*AirPrint 與AirPrint標誌皆為蘋果公司(App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支援Canon Print Service / Mopria™,可透過Android裝置無線列印

 

Canon Print Service/ Mopria™ 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利用Android™行動裝置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
*Android™系統版本須達4.4.2或以上
*Android™ 與 Mopria™標誌皆為Google公司(Goog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透過「Google雲端列印™」,無需連接電腦,可直接遙控辦公室內的印表機列印

 

先進雲端列印技術,透過「Google雲端列印™」,遙控發送列印指令,即使在會議中或外出,亦可即時將文件遙距列印,方便好用,提升工作效率。
*此項功能必須與「Google雲端列印™」服務同時使用。


列印速度A4 (黑白/彩色)28 ppm / -
列印解析度 dpi600 x 600、1200 x 1200(等值)、2400(等值) x 600
暖機時間(從開啟電源起)15秒內
首頁列印時間(FPOT) (黑白/彩色)約5.2秒 / -
恢復時間(從睡眠模式起)2秒
列印語言UFR II LT, PCL 6
自動雙面列印標準
紙張輸入(標準)A4、B5、A5、A6、Legal、Letter、Executive、Statement、Foolscap、Indian Legal
紙張輸出100張
標準介面USB 2.0 高速
10Base-T/100Base-TX 乙太網路(網路)
無線網路Wi-Fi 802.11 b/g/n (Infrastructure模式、WPS簡易設定、直接連線)
相容作業系統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 Mac OS X 10.7.5 和以上、Linux
裝置記憶體256MB
LCD顯示器5行文字LCD螢幕
尺寸(寬 x 深 x 高)371 x 404 x 225 mm
重量7 kg
耗電量操作期間:280W或以下
待機期間:3.4或以下
睡眠期間:約0.7W
功率需求AC 110 - 120V、50/60H
碳粉匣碳粉匣051 :1,700頁(隨機碳粉匣1,000頁)
月列印量最多30,000頁
備註1. Legal紙張尺寸為215.9 x 355.6mm 2. Mac OS/Linux驅動程式可不定時從www.canon-asia.com網站下載 3. 根據ISO 7779測試並依據ISO 9296宣告 4. 「極低」表示旁觀者位置的每個聲壓位準都小於絕對標準,根據ISO 7779測試 5. 碳粉匣列印量符合ISO/IEC 19752 6. 月列印量用於比較本產品與其他Canon雷射印表機的耐用性,並非指每月實際最高輸出量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EBA 1424C碎紙機$促銷價
MF644Cdw彩色多功能事務機$20990
iR-ADV 4251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Canon TC-20 大圖輸出繪圖機$5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