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trac SmartLF SCi 42型 A0+ 大尺寸掃描器

  • 42吋 A0+ 尺寸大圖掃描器
  • 支援Canon 系列大圖輸出繪圖機
  • 單驅動滾輪,送紙進紙可靠有力
  • 單影像感應器,影像品質精細銳利
  • 雙LED光源,不須暖機即可掃描
  • 支援USB2.0/3.0,window11/10認證
  • 自動文件送紙及自動尺寸偵測
  • 可掃描紙張厚度:0.05mm~2mm
  • 適用機械製圖、工程圖、海報紙、地籍圖、土地複丈圖、描圖紙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173
詢問此商品

特色

採用前台操作設計,節省空間又便利

SmartLF I 系列 – 出色的掃描儀,變得更好

Colortrac SmartLF SCi 系列掃描儀非常適合日常掃描任務。 A0/E尺寸文檔可以以每秒12英寸的速度進行全彩掃描,僅比其黑白掃描速度慢1英寸/秒。 與主機的連接非常簡單,使用掃描儀隨附的標準 USB 3.0 電纜。

單傳感器技術

Colortrac SmartLF SCi 系列掃描儀具有跨越設備整個掃描寬度的一體式掃描傳感器。 只有 Colortrac 提供的 SingleSensor 將傳感器和照明結合在一條掃描線中,以實現無與倫比的“全面”掃描精度和最佳的文檔照明。 SCi 系列掃描儀簡單可靠,以實惠的成本提供高質量的掃描。

新 SmartWorks 成像

SmartWorks Imaging 經過全程優化,比 SmartWorks Pro 更清晰、更易於導航。 SmartWorks Imaging 具有更快的性能、改進的預設控制、更好的打印機驅動程序和新的多頁縮略圖彈出功能,是 SmartLF SCi 和 SmartLF SGi 大幅面掃描儀的完美生產力合作夥伴。

聯動遠程控制

使用 LINK 更智能地工作。 這款便攜式平板電腦應用程序可與任何已連接到掃描儀並運行 SmartWorks Imaging 的計算機配合使用,讓您用指尖輕鬆控制掃描儀。 使用 LINK 可減少身體移動並提高操作員掃描時的舒適度。

大型文檔暫存區

SmartLF SCi 掃描儀擁有一個大型且易於使用的暫存平台,可以接受正面朝上掃描的文檔。 專門設計用於自動檢測放置在掃描儀中心的文檔尺寸,只需幾秒鐘即可加載文檔並準備掃描。 根據軟件的選擇,符合標準圖紙尺寸(手動模式)的文檔可以放置在中心或側面。 還提供磁性紙張導軌,使定位更容易。 SCi 42 掃描儀的最大介質寬度為 44 英寸(1117 毫米),能夠掃描厚度達 0.08 英寸(2 毫米)的文檔和地圖。

動態文檔饋送

與使用交錯傳感器的掃描儀不同,SmartLF SCi 受益於簡化的壓力輥佈置,以確保文檔始終與光學器件保持接觸。 掃描線兩側的滾輪和沿 SingleSensor 長度運行的主動軟壓力滾輪均由電機驅動,使掃描儀能夠動態響應並積極應對由摺痕和不均勻文檔引起的光學乾擾。 這種獨特的技術確保可以安全、準確地掃描報紙和舊藍圖等精緻或易碎的介質,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超高速 PC 接口

SmartLF SCi 42 使用 SuperSpeed USB 3.0 數字接口,使掃描儀能夠全速掃描全寬文檔,或者更快地以更高分辨率掃描較小的文檔。 通過每台 Colortrac I 系列掃描儀內置的省時創新技術,可以輕鬆提高生產率。

 

 

SmartLF SCi 系列可結合Canon大圖輸出機成一機多用途機種

透過SmartLF SCi掃描器直接掃描文件及複印,即可輸出大圖文件,大幅減少作業時間。

SmartWorks Touch 操作軟體(隨附)

無論您的工作流程是掃描、存檔、增強還是複印,SmartWorks Touch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內建多項調節後製功能,進一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選購配件

SmartWorks Imaging – 全新、更快的專業掃描產品,具有圖像編輯和擴展內部打印機驅動程序
SmartWorks Pro SCAN & COPY 軟件 – 行業領先的專業掃描和彩色複印軟件。
SmartWorks Pro SCAN 軟件 – 行業領先的專業掃描軟件。
SmartWorks LINK – 適用於便攜式平板電腦的全新 Android 和 iOS 應用程序,可對計算機上運行的 SmartWorks Imaging 進行完全無線控制。

 

平板電腦支架(選購)

所有 SCi 系列掃描儀附帶的平板電腦支架可容納運行新 LINK 軟件的便攜式平板電腦設備。該安裝座受益於可清洗且可重複使用的固定係統,允許在掃描儀維修時拆卸安裝座。

文件返還指南(選購)

SmartLF SCi 25 具有可選的文檔返回導軌,允許用戶將掃描的文檔從掃描儀頂部引導到前面,以便於檢索。它還允許用戶將掃描儀放置在桌面上或靠牆的落地支架上,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整體佔地面積,並在掃描儀周圍的空間有限時保持操作員的易用性。

 

落地支架(選購)

落地支架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寬幅掃描儀的安裝佔地面積,並將文檔進紙放置在舒適方便的高度。當掃描文檔從掃描儀中彈出時,籃子會接住它們,並將它們收集在掃描儀背面以供稍後恢復。

   

 

 

適用於落地支架的 PC 和 LCD 平面屏幕安裝選項(選購)

PC 和 LCD 平面屏幕安裝選項將寬幅掃描儀和計算機結合成一個獨立的掃描處理站,可以根據需要在辦公室內移動。PC 和平板屏幕安裝套件需要落地支架(見上文)。顯示器支架可容納 VESA 標準顯示器,並有八個孔,排列成兩個正方形,四個孔為 75 毫米,四個孔為 100 毫米,在中心之間水平和垂直測量。
*注:不包括電腦、液晶平板顯示器、迷你鍵盤和鼠標。

 

複製支架(選購)

另一種落地支架可將掃描儀固定在最流行的大幅面打印機上方,包括 HP、Canon、Epson 和其他打印機製造商的產品。Repro 支架可方便地容納 PC、平板屏幕和迷你鍵盤,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掃描儀和打印機的總佔地面積,從而打造實用、高生產力的工作站。掃描儀高度可通過四種高度設置進行調節。打印機的寬度沒有限制。VESA 顯示器固定件如上所述。
*注:不包括電腦、液晶平板顯示器、迷你鍵盤和鼠標。

產品Colortrac SmartLF Repro 支架
可通過 4 種高度變化進行調節,允許最大打印機高度:-高度 1:1143 毫米(45 英寸)
高度 2:1093 毫米(43 英寸)
高度 3:1038 毫米(40.8 英寸)
高度 4:988 毫米(39 英寸)
可調節顯示器臂 – 屏幕緊固距地面高度:55 英寸(1396 毫米)
最大掃描儀+支架寬度66.1 英寸(1680 毫米)
最大掃描儀+支架深度34 英寸(864 毫米)
最大顯示器重量13 磅(6 公斤)
計算機最大重量33 磅(15 公斤)

 

文檔保護套(選購)

採用 5 張包裝。

提供  ARCH D   /   A1  和  ARCH E   /   A0  尺寸,帶黑色或白色背板。短邊鉸接。

  • 掃描並保護乾燥、老化和/或有價值的文檔。
  • 保護掃描儀玻璃板免受存儲污垢和灰塵污染的文檔的影響。
  • 掃描嚴重撕裂的文檔或缺邊的文檔。
  • 掃描多個輕質和/或奇形怪狀的原件和室內裝飾圖案。
  • 更有效地掃描透明膠片。
  • 白色背板可提高光反射和掃描質量。
  • 掃描報紙、雙面地圖和其他雙面打印的半透明原稿時,黑色底紙可防止背面圖像出現在正面圖像下方。
 
尺寸42″ E-size+ A0+
解析度(光學/軟體)1200dpi/9600dpi
最大尺寸(進紙/掃描)1117mm/1067mm
進紙尺寸(最長/最厚)2438mm/2.0mm
光源/壽命LED陣列/50,000小時
掃描速度(彩色/灰色)3吋(24-bit)/13吋(8-bit)
列印介面SuperSpeed USB 3.0 數據傳輸速率高達 85MB/秒。
優化的 USB2 傳輸速率高達 35MB/秒
精度+/-0.1% +/-0.1px
單影像處理器以工作8小時/5天計算,可用24年
影像處理位元(彩色/灰階)48bit/16bit(格式TIFF、PDF、JPG…)
隨附操作軟體SmartWorks Touch
簡單易用的掃描、複印和打印軟件。直觀的界面專為觸摸屏或鼠標和鍵盤
操作而設計。選擇模式,選擇最接近原件的文檔類型,然後按開始。所有文檔類型都可以單獨
修改。
保存為 PDF、PDF/A、MPDF、JPEG、JPEG2000、PNG、AutoCAD DWF、TIFF、TIFF LZW、TIF-G4、MTIFF、PCX、BMP。支持批量掃描、完整預覽和所有 Windows 驅動的打印機。
選購操作軟體SmartWorks Imaging – 全新、更快的專業掃描產品,具有圖像編輯和擴展內部打印機驅動程序
SmartWorks Pro SCAN & COPY軟件 – 行業領先的專業掃描和彩色複印軟件。
SmartWorks Pro SCAN軟件 – 行業領先的專業掃描軟件。
色彩空間Raw RGB(掃描器)、sRGB(軟體)
環境(溫度/濕度)10度-35度C/35%-80%
驅動程式Windows 11 64 位、Windows 10 64 位和 32 位、Windows Server 2022
電壓100-240V 50-60HZ 自動切換
耗電量5W-53W
重量/尺寸26.5KG/1300*152*381mm
認證CB、CE、CCC、FOC、UL、RoHS及ENERGY STAR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Canon TC-20 M 大圖輸出繪圖機$63900
PRO-520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PRO-560S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GRAPHTEC A3尺寸電腦切割機$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