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540大圖輸出繪圖機

  • 全新12色”LUCIA PRO”及晶亮色墨水
  • 全新”FINE”高密度噴頭提供高密度噴嘴
  • 全新L-COA處理器及OIG系統
  • 透過彩色觸控面板可直接使用USB隨插即印
  • 全新多方位收紙籃及多功能卷紙系統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163
詢問此商品

色彩列印新紀元—LUCIA PRO 墨水

使用光面紙張或半光面紙張時,微膠囊化顏料墨水顆粒可以在紙張上以更高的密度進行排列,提高列印表面的平滑度,減少紙張表面不平整造成的漫反射;進而提高色彩表現力和圖像清晰度。


小身材、大不同-全新一代一體式噴頭

新型號噴頭是8色/12色一體成型式噴頭,噴嘴寬度1.28英吋。新噴頭有3組噴嘴芯片,每組噴嘴芯片上有四個顏色,3組一共18,432個噴孔。新噴頭比目前噴頭更寬,能在高速列印時也能保有較高的噴印品質。另外,噴頭的寬度從102mm縮小到48mm,這使得小車單元移動的距離得以縮短,有助呈現更精密的大圖機結構。


全新引擎高速處理-高性能L-COA PRO 芯片

全新L-COA PRO處理器擁有更高的的處理速度,可以更加快速的對列印數據進行處理,計算出最優化的墨水排列數據。不光是處理器新品的速度有所提升,這次imagePROGRAF PRO系列產品還從原來的單處理器升級成了三個處理器,使得在處理高速圖像處理引擎速度表現上以及列印品質方面,比現有iPF機型有了全面性的提升。


全新引擎高速处理-高性能L-COA PRO 芯片




人性化供墨設計-各種容量墨水匣可以任意搭配

imagePROGRAF PRO系列機型提供了700ml、330ml、160ml三種容量的墨水匣在24吋機型上,首次提供700ml容量的墨水盒;在44吋、60吋機型,首次提供160ml容量的墨水匣。客戶可以根據列印量、列印環境和其他條件,隨意選擇不同容量大小的墨水匣進行搭配降低墨水使用成本和墨水匣更換次數。

人性化供墨设计-各种容量墨盒可以混合搭配


穩定的輸出保證-全新設計的機械平台

全新設計的列印機械平台在列印精度與整體強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單體式一體化設計即使在大圖機產生晃動的狀態下,高強度的框架結構依然可以保證噴頭和介質之間的間距精度,減少了因大圖機震動和噴頭移動造成的影響,提高了墨滴噴射的精度,從而提升圖形的清晰度和色彩準確度。

稳定的输出保证-全新设计的机械平台


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圖機 全面配備副墨水匣

即使墨水匣中的墨水已經用完,副墨水匣中還有一定餘量緩衝的墨水,客戶可以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更換墨水。imagePROGRAF PRO系列機型增加了新的功能,液晶顯示幕上可以顯示副墨水匣中的墨水剩餘量,讓客戶可以更直覺的了解機器的工作狀況。

文件收集得心應手-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收紙籃

最新設計的收紙籃,可以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列印文件以及紙張類型來選擇不同的收紙籃位置和收紙方式。有常規式、平板堆疊式、前端交付式和緩坡式四種,其中Canon獨有的緩坡式出紙方式,專門針對於藝術品複製或者列印特殊材質時,可以避免因列印面接觸而產生的划痕,保有細膩品質。



操作簡單,直覺易懂-彩色觸控LCD操作螢幕

新配備的3.5吋彩色液晶操作螢幕加強了操作性與易用性。彩色顯示能更加容易提供大圖機的資訊,包括耗材狀態等信息,有著更加清楚的訊息表現。此外,經銷商的聯繫信息,包括圖像數據可顯示在操作面板,方便客戶隨時查找經銷商取得協助,提升客戶滿意度。


讓列印變得更輕鬆-支援USB儲存媒體直接列印

將USB儲存媒體插入大圖機前面的介面後,可以將儲存媒體中的文件直接列印出來。在不使用電腦的前提下,可以調整輸出大小,或讓圖片自動適應紙張寬度。選擇要列印的文件後可以透過大圖機內建的彩色LCD液晶螢幕進行預覽,避免列印錯誤文件的現象發生。 USB儲存媒體列印支援的文件格式為PDF和JPEG。


豐富的連接方式-支援無線列印


除了千兆網絡和高速USB連接方式外,imagePROGRAFPRO系列產品在主機上內建了無線網卡,增加了Wi-Fi無線連接方式(IEEE 802.11b/g/h)方便大圖機更容易連接到無線區域網絡的辦公環境。

丰富的连接方式-支持无线连接打印


讓複雜的程序變簡單-輕鬆裝紙設計

捲紙安裝更方便。通過捲紙軸的旋轉,將紙張送進自動捲紙系統,使得裝紙過程更加容易,而且不用接觸紙張表面。
注:高曲度、高重量的美術類紙張不支援自動送紙功能,使用這些紙張時請手動裝紙。
让复杂的程序变简单-轻松上纸设计
列印機類別專業級無線噴墨大圖機
入紙方式雙自動入紙
墨水顏色12 色LUCIA PRO 墨水技術
消光黑、相片黑、灰、相片灰、紅、藍、洋紅、相片洋紅、靛藍、相片靛藍、黃和晶亮色
列印尺寸1,118mm (44"/B0)
最高解析度2,400 x 1,200 dpi
硬碟320GB
記憶體3GB
墨頭 (噴嘴)1.28吋噴頭, 12色共18,432個噴嘴
墨滴尺寸4 微微升
紙材厚度捲紙: 0.07mm – 0.8mm
列印速度 (300dpi)A0: 1分鐘34秒
介面USBHi-Speed USB 2.0
有線網絡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
無線網絡IEEE802.11b/g/n
列印語言SGR (Swift Graphic Raster)
操作系統Windows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MacOS 10.7.5~OS 10.11.x
墨水容量160ml, 700ml
電源AC100-240V (50-60Hz)
耗電量最大: 112W or less
待機: 1.8W or less
關機: 0.5W or less
體積 (寬x深x高)1593 × 984 × 1168 mm (打開收紙籃時)
重量123kg
認證ENERGY STAR, RoHS directive, The ECO Declaration(Europe), WEEE, Executive Order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Energy-related Products Directive, EPEAT Silver (USA), Canon Green Mark (Company regulations)
隨機軟件Printer Driver, Canon PosterArtist Lite, Direct Print & Share, Status Monitor/Print Monitor, Office Plug-in

1. 交機內容: 

  • 本產品售價均含運送、安裝、操作教學(離島/外島/國外地區不含運送)。
  • 如交機時需要搬運至指定樓層,會酌收樓層搬運費。
  • 交機前請提供以下資訊:連線方式(有線/無線網路)、使用者端電腦作業系統版本、使用人數、指定IP(如有需要指定)。
  • 有線網路請備妥網路線,無線網路請確保訊號穩定。

2. 新品不良處理:

  • 本產品除非經客戶同意預先組裝,否則一律以全新機含外箱包裝狀態送至客戶處驗收後再行組裝。
  • 本類產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機制,購買前請先審慎評估確認是否符合其需求,一經售出不接受任何理由辦理退貨。
  • 如交機時碰到任何故障狀況,請立即與現場交機技術人員反應;如完成交機後30天內出現故障狀況,請盡快與原廠或負責經銷商聯繫檢測。如經檢測確定是新品不良原廠或經銷商會評估更換同等級新機。
  • 如經原廠或經銷商檢測故障狀況為人為因素所導致,會依一般維修流程報價處理。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換貨與否的權利。

3. 保固內容:

  •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全機(含噴頭)一年保固。
  • 機器保固到期前30天用戶可申請延長保固服務(延長保固服務內容請洽原廠或經銷商)。
  • 消耗性零件(墨水匣、廢墨匣、裁刀刀片、清潔組墊片)不在保固範圍內。
  • 保固期間內敬請使用原廠耗材。如發現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機器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立即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原廠耗材亦同)。
  • 如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台灣地區(台澎金馬)所銷售之原廠墨水,同樣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亦同)。
隨選推薦
TM-5350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iR-ADV 8205專業黑白影印機$160000
imageRUNNER 2425 A3 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54900
iPF 8410S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