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500大圖輸出繪圖機

  • 全新12色”LUCIA PRO”及晶亮色墨水
  • 全新”FINE”高密度噴頭
  • 全新L-COA處理器及OIG系統
  • 透過Android及iOS的裝置可直接使用Wi-Fi即時列印
  • 極適合專業攝影師/工作室/商業海報輸出
  • ※本機採訂單預購制,請來電洽詢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161
詢問此商品

全新12色 LUCIA PRO墨水連晶亮色墨水系統


全新墨水(消光黑、相片黑、灰、相片灰、紅、藍、洋紅、相片洋紅、靛藍、相片藍、黃和晶亮色) 增強色彩密度及領域。

新型晶亮色墨水覆蓋高密度墨滴,有效確保圖像保持均勻的光澤度,並減少表面光不規律的反射,並擴大了印表機的色域。在光面介質上,晶亮色墨水及全新相片黑色還提高了光線反射的準確度,提升在暗處輸出黑色的密度,陰影位更細緻。



FINE高密度噴頭技術

約1.28吋的噴頭,以及兩排最高每色2400 x 1200dpi的噴嘴,合計18,432個高密度噴嘴,輸出4pl (picoliter)墨滴,實現高速列印,同時保持高解析度、高密度的列印品質。

全新影像優化輸出系統,加強相片穩定性及達致專業級打印效果

imagePROGRAF PRO-500 配備全新影像優化輸出系統(Optimum Image Generating System),於列印時透過精密分析,達至最佳的墨滴組合及配合精確的落墨位置,確保於使用不同的列印模式及相紙下,仍能獲得最佳列印效果。系統會根據決定相片素質的3大元素作分析,包括光澤及反射度、漸變及顆粒感、色域及密度,從無數的墨水組合中,選用各方面表現最佳的墨水組合列印相片,大幅提升相片的色彩還原度、漸變層次及光澤感。



全新晶亮色墨水大大加強光澤效果,呈現更結實的黑色列印表現並加強對比度

imagePROGRAF PRO-500特別加入全新晶亮色墨水,打印時於墨滴表面添加一層平滑光油,能修補墨滴之間的空隙,使相紙表面更平滑,確保光線反射角度一致,並且能加強黑色密度,擴展相片暗處的色域,令整體效果呈現更佳的色彩對比度,帶來富均勻光澤感的高品質列印效果。



先進技術輸出更快

全新L-COA PRO處理器配合內置1GB記憶容量,達致高速數據處理,有利大量生產及墨水控制,特別是高品質、高用量需求。

 

自動矯正

自動矯正功能確保所有類型的紙張,包括厚磅美術紙,均可精準入紙。

 

吸風送紙系統

吸風送紙系統讓通過的紙張與列印噴頭保持一致的高度。因此不論任何紙質均能達到顯著的墨滴精確度及圖像品質。

 

無線列印

用戶可透過iOS或Android專用的Canon Print 應用程式,或以筆記型電腦無線連接,提高工作效率和靈活性。並兼容PictBridge的相機,透過Wi-Fi直接列印。


列印工作審計管理功能 (Print Job Accounting Manager)

審計管理功能可統計個別用戶的用量,包括墨水、列印媒介成本及張數等。

列印機類別專業無線噴墨列印機
入紙後端托盤或手動送入
尺寸432mm (17"/ A2)

墨水顏色

12 色LUCIA PRO 墨水技術
消光黑、相片黑、灰、相片灰、紅、藍、洋紅、相片洋紅、靛藍、相片藍、黃和晶亮色
墨滴尺寸4 微微升
墨水匣容量80ml
最高解析度2,400 x 1,200dpi
噴頭 (噴嘴)1.28吋噴頭, 12色共18,432個噴嘴

紙材支援
後端托盤: 普通紙64~105g/m2,特殊紙最大300g/m2;厚度0.1~0.3mm
手送紙台:特殊紙最大400g/m2;厚度0.1~0.7mm

列印速度 (A2全彩滿版照片)
超亮光相紙: 6分鐘
珍珠絨面相紙:3分35秒
霧面相紙:5分15秒
記憶體1 GB (標準)
打印語言SGR (Swift Graphic Raster)
運作環境溫度: 32 - 104°F (0 - 40°C)
相對濕度: 5 - 95% (No condensation)
電源AC 100 - 240V (50 - 60Hz)
耗電量Maximum: 37W
Standby: 2.5W
Power off: 0.4W
體積 (寬x深x高)723 x 433 x 285mm
認證Rated EPEAT Silver Energy Star Certified
RoHS Directive Certification

1. 交機內容: 

  • 本產品售價均含運送、安裝、操作教學(離島/外島/國外地區不含運送)。
  • 如交機時需要搬運至指定樓層,會酌收樓層搬運費。
  • 交機前請提供以下資訊:連線方式(有線/無線網路)、使用者端電腦作業系統版本、使用人數、指定IP(如有需要指定)。
  • 有線網路請備妥網路線,無線網路請確保訊號穩定。

2. 新品不良處理:

  • 本產品除非經客戶同意預先組裝,否則一律以全新機含外箱包裝狀態送至客戶處驗收後再行組裝。
  • 本類產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機制,購買前請先審慎評估確認是否符合其需求,一經售出不接受任何理由辦理退貨。
  • 如交機時碰到任何故障狀況,請立即與現場交機技術人員反應;如完成交機後30天內出現故障狀況,請盡快與原廠或負責經銷商聯繫檢測。如經檢測確定是新品不良原廠或經銷商會評估更換同等級新機。
  • 如經原廠或經銷商檢測故障狀況為人為因素所導致,會依一般維修流程報價處理。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換貨與否的權利。

3. 保固內容:

  •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全機(含噴頭)一年保固。
  • 機器保固到期前30天用戶可申請延長保固服務(延長保固服務內容請洽原廠或經銷商)。
  • 消耗性零件(墨水匣、廢墨匣、裁刀刀片、清潔組墊片)不在保固範圍內。
  • 保固期間內敬請使用原廠耗材。如發現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機器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立即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原廠耗材亦同)。
  • 如保固期間內使用非台灣地區(台澎金馬)所銷售之原廠墨水,同樣喪失保固資格(延長保固期間內使用亦同)。
隨選推薦
iRC2550i多功能彩色影印機$促銷價
Colortrac SmartLF SCi 25型 A1尺寸掃描器$促銷價
iR-ADV 607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PF 781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